一茫

我的眼睛给你,若你不用看就能解决的话。
我的耳朵给你,若你不用听就能解决的话。
我的嘴巴给你,已经不想再和任何人讲话了。


比如说,发生核武战争或大地震…世界将要灭亡时,即使一个人也可以活下去吗?
但对我而言小诚是如此存在的。
世界毁灭和小诚的死是一样的。


太阳来了,请不要照到我。
黑暗,请永远遮蔽我。
有什么,好像要杀死我一样。那一定不是人。
但是不用担心,被爱之后,就得到解救了。
请相信我的哀伤,包容我那么雄壮而亲切的惊涛骇浪。



我要保护你。




【每个人丑恶的嘴脸都可憎,唯影山留加,可恨可怜又可悲。毕竟在他的内心深处,他亲手毁了他的天使,亲手掐灭了黑暗混沌里的温暖与光。】

 
评论
Toma & KinKi Kids
全职高手相关 喻黄双花
楼诚 靖苏

杂食,偶尔发发牢骚。
© 一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