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茫

一个人。
向来最害怕是孤独,如今竟觉得,孤独也没什么不好,起码给了内心叛逆的自己充分自由的空间。
七月份去九寨沟,大中午顶着烈阳走过犀牛海那一片的木栈道,却没有料想到路途的遥远。走到半路停下来,前方渺无人烟,热浪席卷得似乎景物都扭曲,向后探更是望不到头。偶有一两颗松果滚落砸进水中,山石陡峭,连绵接天,恍惚倒真以为这天地间徒剩我一人游荡,兀自冷清。寂寞感细细密密地啃噬全身,我却平静下来,觉得浑身舒畅,心里那不安定的叛逆因子自以为是地嚣叫,好像修行的旅人走出荒漠般释然。
想来也是好笑,我到底还是一个矫情的没有任何成长的人。
所谓爱情,倘若真的找不到能互相理解的人,那这种关系就太痛苦了,仅仅是为了一瞬间的心跳,实在是不值得。
相反的,有一个理解你的人,只要稍微暗示甚至不用暗示就能明白自己,相处起来即使不说话也不觉得怪异。这样多好。
即便它不是爱情。
即便它也许不能是爱情。
或许是个朋友。
或许连朋友都不能算是。
所以啊,上哪找嘛,世界上才没有那么多童话,只能苦笑。
那还不如像歌唱的一样,寂寞寂寞就好哈哈哈哈。
我是一个人。
一个人。





叨叨念…不知道在干什么…
跟首页道歉…

 
评论(2)
热度(1)
Toma & KinKi Kids
全职高手相关 喻黄双花
楼诚 靖苏

杂食,偶尔发发牢骚。
© 一茫 | Powered by LOFTER